会议注册


会议注册费

 

注册类型

早鸟注册(4月30日23:59前)

常规注册(4月30日23:59后)

学生注册 1,500元 1,800元
普通注册 2,200元 2,500元
企业注册 2,800元 3,000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注意事项:

(1) 博士后请按照“普通注册”类别注册。“学生注册”需在报道时出示有效的学生证,以便核实身份。

(2) 所缴纳的注册费包含会议材料、用餐及茶歇费用,但不包括住宿和交通费用,敬请自行安排。

(3) 现场注册仅接受微信、支付宝或信用卡支付,不接受现金交易,敬请谅解。

(4) 若您需要申请退款,请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7raqm@ust.hk,我们将按照以下退款政策进行处理:

• 提交于5月15日23:59之前的退款申请,我们将退款50%,但国际支付退款手续费须由退款者负责。

• 在5月15日23:59之后收到的退款申请,我们将无法处理退款事宜。未出席7RAQM的人员将不享有退款资格。

• 退款处理将在会议结束后统一进行,敬请耐心等待。

 

注册费缴费

会议注册费有以下三种付款方式:

 

会议注册

 

电子发票

因广东省于2022年4月1日起,全面推广普及数字化电子发票,此次会议开具电子发票(增值税普通发票)。如无特殊需求,所有缴费方式的发票都在会议后发放。如需开具发票,请在注册时填写开票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