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安排

酒店

会议住宿将安排在以下酒店,酒店提供的会议协议价格仅对本次参会代表有效,住宿费用自理。参会代表可提前与酒店联系预订住宿及预付房费事宜。

 

广州星河吉酒店 

500元/晚/含早 (双床/大床)

交通信息:酒店距离4号线蕉门地铁站A口约800米,步行约12分钟。乘坐地铁至会议地点东涌地铁站A口约12分钟。

预定方式:拨打总机电话020-61790888预定。

 

 

凯里亚德酒店(广州南沙中铁隧道局总部店) 

298元/晚/含早 (双床/大床)

交通信息:酒店距离地铁4号线大涌站A口约500米,步行约6分钟到达。乘坐地铁至会议地点东涌地铁站A口约21分钟。

预定方式:拨打销售部龙经理17576082173或陈经理13635802641预定。

 

 

 

预定时请表明参加香港科技大学(广州)7RAQM 会议,方可使用会议协议价预订。由于会议推荐酒店的房间数量有限,请在2024年5月15日之前尽早预订会议期间的住宿,以免因酒店满房影响您的行程。